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课

  张楠楠        2021-05-11        193

为组织引导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四史”,加强理论修养。511日中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在学思践悟‘四史’中成长成才”主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苗敏同志主持。

苗敏同志通过传承红色基因,夯实理想信念的基石;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弘扬革命传统,练就建功立业的本领;汲取历史智慧,担当强国复兴的使命四方面进行本次主题党课的宣讲,她强调理论是实践的先导,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对“四史”的学思践悟,就是为了汲取红色智慧。党员同志在系统研读“四史”材料时,要准确把握党的领导这一主线,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会把“四史”学习融入学习生活中,用实干、用担当、用无惧发扬青年一代的斗争精神,为中国伟大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