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排球友谊赛”主题党日活动

  张楠楠        2021-05-22        213

为增强党员身体素质,培养党员团结协作精神。522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排球友谊赛”主题党日活动。一场以“增进支部党员交流,丰富党内生活”为活动目的的排球友谊赛在西操排球场拉开序幕。

开赛的哨声一响,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始赛场上的交流。他们上演各种花式打法,接发球、垫球、扣球、传球、拦网、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现了队员们的精彩球技。队员们热情高涨、拼抢积极,气氛十分热烈。一次有力的发球、一个精彩的扣杀、一个漂亮的接球……场下时不时传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此次排球友谊赛,既丰富了党支部活动,促进了支部党员间的交流,更为支部建设增添了活力,切实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