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红歌拉唱”主题党日活动

  张楠楠        2021-06-13        230

红歌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红歌精神催人奋进,激励斗志,讴歌时代发展风采,为激发我院学生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于613日晚于西操场开展“红歌拉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了解学习了《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两首歌曲。“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歌曲通过河流、高山、炊烟、大海、浪花等诗一样意境,激发了我们内心深处对祖国的热爱。《祖国不会忘记》更是真实的描绘了为了祖国的安定祥和而默默奉献在导弹与航天战线上的工作者们甘于寂寞和无私奉献精神。

活动现场充满了党员们爱祖国、爱党、爱美好生活的热情,高亢的歌声汇聚成对党忠诚、热爱祖国的豪迈誓言。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