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宿舍搬迁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张楠楠        2021-09-24        302

924日,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我院原西十五住宿学生需进行宿舍搬迁至西六宿舍楼。为保障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第二党支部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暖心助力学生宿舍搬迁,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同志们身穿志愿者服装,佩戴党员党徽,彰显了青年党员的风采。本次搬迁持续了一整天,搬迁工作在学校有关部门积极配合下,党员同志们与宿管老师通力协作,克服了各种困难,保证了搬迁工作的有序进行。他们洒下的汗水闪耀着暖心的光芒,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举行体现了党员们不惧困难,服务同学,也体现了党员不怕吃苦、冲锋在前的精神,展现了机电学子互帮互助、乐于助人的品质,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勇担责任的朝气,更发挥了党支部中流砥柱的作用。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