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同助力,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张楠楠        2021-10-10        310

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为新生服务,1010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同助力,迎新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成立的“党员先锋队”助力本次迎新工作。

党员先锋队队员们提前到达迎新现场,设置“党员服务站”为迎新做好准备。迎新过程中,队员们身处每个需要的角落,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导新生办理报道手续,耐心解答疑惑。队员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他们以身作则的行为,激发了新生们强烈的入党意愿,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去服务社会,奉献自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