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八平米党建进公寓”党史学习教育

  张楠楠        2021-11-08        344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和辐射面,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西11、西12党员公寓服务站组织开展八平米党建进公寓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公寓站成员围坐在一起,阅读党史相关书籍,并且对于阅读内容开展读书交流。张燕萍分享道:中国共产党在奋斗的一百年历史中,始终保持着昂扬斗志,带领人民群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入党积极分子杨利洁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史论结合的形式,叙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交流会的尾声,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学习感悟,深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

 八平米党建进公寓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品牌活动,周周进行,旨在引导同学们强化党史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青春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刘锐婷 摄影 袁东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