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阅读红色经典,讲好红色故事”主题活动

  张楠楠        2021-12-01        181

崇尚读书、热爱读书是提高教职工自身修养的有效方法,是满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的有效途径。为了追忆建党百年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以书温历史,以书述情怀,引导广大教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营造书香氛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继同主题党课后,于202111月开展了 “阅读红色经典,讲好红色故事主题活动。


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建立了伟大功业,壮阔征程上诞生了无数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这些故事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精神追求,引起人们的强烈心灵共鸣,激励着人们顽强拼搏、奋勇前进。

活动中,支部党员教师们以个人或团体的形式阅读了红色经典著作,并录制了阅读视频。主要包括:红色家书、共产党的历史、感谢有你、世界是通的、因为有你、那是我的祖国等经典作品。大家在阅读中回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程,继承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供稿人:轩欣、谷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