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会

  张楠楠        2021-12-08        39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8日下午,机电学院在5号教学3楼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学院党委成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学习。学习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涛主持。


苗敏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陈涛同志结合学院新时代发展内涵,阐述了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等问题,他要求全院师生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为学院的改革稳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不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

 

(供稿人 轩欣 王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