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赴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王亚芳        2022-03-11        171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310日下午,我校招就处刘华处长、李纲老师赴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轩欣主持召开,全院辅导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李纲首先从就业目标、工作方案、常见问题、就业系统的使用四个板块全方位讲解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形势和工作任务。随后刘华从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协议书发放情况与学院促进就业的具体措施三个方面与毕业年级辅导员开展沟通与交流,了解并解答了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会后,刘华处长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出了以下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四手”齐抓促就业,全员共行动;二是要以目标为导向,加强过程管理;三是要注重氛围营造,宣传就业典型,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意识;四是要“一生一策,分类指导,发挥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工作目标,强化了工作责任,为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指明了方向。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