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塑造诚信品质,做文明大学生”主题签名活动

  张楠楠        2022-03-22        182

为培养大学生自强不息、知信守信、文明有礼的人格品质,加强学生思想道德修养。31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三、四号教学楼开展“塑造诚信品质,做文明大学生”主题签名活动,21级学子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拉起了“塑造诚信品质,做文明大学生”的红色条幅,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随后,各班心理委员带领参与活动的同学陆续到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纷纷在条幅上签下姓名,表明自己争做诚信文明大学生的决心。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宣传讲信修睦、待人以德的理念,在学院学子中营造出良好教育氛围。最终,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交流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丰富和加深了学生对“诚信”“文明”的认识,引导学生通过自身行为践行诚信守诺准则,为学校培育有道德、讲操守的新世纪大学生提供了助力。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詹笑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