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同心抗疫”——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张楠楠        2022-04-13        481

为科学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构建平安校园,助力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我院于近日开展“共克时艰,同心抗疫”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部分,由各团支部书记通过在线平台带领团员集中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及各类抗疫榜样的典型事件。在学习过程中,团员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线下部分,各团支部组织开展“防控疫情,我是周师学子我承诺”宣誓活动,在团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各班团员高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是周师学子我承诺,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听从学校安排,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坚定的目光、紧握的拳头、铮铮的誓言,凝聚着团员们对学校疫情决策的信任和对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团员紧跟学校疫情防控步伐的决心,增强了团员的时代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我院良好的风范。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马强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