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深入食堂、宿舍调研走访

  张楠楠        2022-04-15        282

为深入落实落细学校疫情封控期间的工作要求,及时了解学生疫情期间思想和生活学习情况,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校园全封闭管理以来,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多次与学院学子在食堂餐叙,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交流。

围坐在食堂的餐桌前,院领导与同学们一边用餐一边亲切交谈,就大家共同关心的教学、学习和生活等问题畅所欲言,气氛融洽。院长李晋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也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嘱咐他们要遵守疫情封控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加强线上学习期间与任课教师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在线平台及时反馈学习情况。

在宿舍里,学院领导向同学们传达学校防控工作部署,同时详细了解学生目前的思想状态,叮嘱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学院党委书记陈涛表示,坚持就是胜利。同学们有问题及时反映,学院会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通过各种形式的深入了解,学院及时掌握疫情封控期间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生活情况,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关怀,增强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的意识和责任。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