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先锋表彰会暨就业促进会

  张楠楠        2022-04-18        248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营造积极的求职氛围。41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五号教学楼5302会议室召开就业先锋表彰会暨就业促进会,并通过在线平台进行全程直播。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晋、党委书记陈涛、副院长张成光、各年级辅导员与就业先锋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播放了部分求职成功同学们的宣传短片。紧接着由张成光对学院就业现状进行介绍,帮助同学们提高就业认识。随后,就业先锋代表周远航、刘高磊、刘森、李永亮、王壮、喻胜利先后发言,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为准备就业的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收获。然后陈涛、李晋、张成光为在校的23名就业先锋代表颁发纪念品,以示鼓励。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陈涛和院长李晋共同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首先祝贺就业先锋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希望受表彰的学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同时鼓励其他正在择业的同学们继续脚踏实地,增强责任担当,训练就业技巧,积极就业。

通过本次表彰会,不仅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班学生的沟通交流,而且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支持和帮助,引导学生明确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也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刘雪晴 摄影 许智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