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欢送毕业生球赛

  张楠楠        2022-04-20        272

时光飞逝,转眼又到一年毕业季。为强健学生体魄,缓解疫情期间学生压力,同时表达对2022届毕业生的祝福,为大学时光最后的回忆增添色彩。416日至2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欢送毕业生球赛。

本次球赛包含篮球和排球两个项目,毕业生代表队、低年级代表队和教师代表队共同参加。排球场上各队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

篮球场上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球员奋力弹跳,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队员大展身手,都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潜力,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比分,干劲十足的去完成比赛,挥洒自己的青春汗水。

    运动员们用汗水证明努力,用拼搏展示风采,为他们的大学生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愿在这离别之际,他们能够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坚守理想,不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供稿人 轩欣 吴奥 詹笑瑜 摄影 许洋洋 王国霖)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