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红心向团,情系资助”合唱比赛

  张楠楠        2022-04-24        326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资助育人方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42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线上举办“红心向团,情系资助”合唱比赛。

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响应,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21级机械中外2班合唱团用嘹亮的歌声演唱《歌唱祖国》,抒发对团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对学生资助事业的无限感激。20级机械专业合唱团采用挥动国旗加合唱的方式表演《红旗飘飘》,独特的韵致和感人的魅力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永不褪色的承诺和信念。

此次活动,一方面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资助政策,培养了同学们饮水思源、知恩感恩、敢于担当的优良品行,另一方面增强了广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是向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一场献礼。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刘雪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