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政策宣讲会

  张楠楠        2022-04-28        300

为进一步增加同学们对征兵政策的了解,鼓励有志从戎的学生应征入伍,做好2022年征兵工作。426日下午5点,校武装部吴飞杨老师于我院3501教室开展征兵政策宣讲会,学院副书记轩欣、征兵工作负责人陈勇豪与六十余名入伍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吴飞扬从应征报名、部队发展、经济补助、退役政策四方面对征兵政策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和介绍。我校优秀退伍大学生代表齐振凯、朱雪与同学们分享军旅生活,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保家卫国的奉献中闪闪发光。会后,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展现了对应征入伍的向往与憧憬。

本次宣讲会使我院学子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军人的尊敬和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及使命感,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马强强 摄影 许洋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