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样青春,别样精彩——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疫情下的校园生活

  张楠楠        2022-04-28        631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为了更好地丰富疫情封校期间学生课余生活,提高校园生活的趣味性,真正践行“防疫不防爱,封校不封心”这一号召,坚持以人为本、分年级,分类型贴心周到的规划了以“‘疫’样青春,别样精彩”为主题的系列校园活动。

时光缓缓,岁月悠悠,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帮助毕业年级学子提高就业整体素质,学院举办“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简历设计大赛;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营造积极的求职氛围,学院持续推出“就业先锋”系列播报,并于416日召开就业先锋表彰会暨就业促进会,对50名就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就业和毕业论文的压力共同来袭,为了强健学生体魄,缓解压力,学院组织开展了“欢送毕业生系列球赛”,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人间四月,芳菲未尽。学院分别举办“最美周师四月天”宿舍合影与“我和春天有约”摄影大赛;朝气蓬勃的青春怎能少了舞蹈,每周六晚西操场举办 “机电欢乐广场舞”活动获得了热烈的反响;以青春之歌喉,颂咏朝气之蓬勃, “机电好声音”让同学们通过歌声,感受到属于青春的独特魅力。

还有“防疫知识宣传卡片”、“二十一天习惯养成记”、“三行情书”、“诚信短视频比赛”等等缤纷多彩的活动为疫情管控下的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将学院学子的焦虑感一扫而光,也驱散了疫情期间封校的阴霾,展现了机电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