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春和款款行,待疫情结束我想…”手写信活动

  张楠楠        2022-05-02        202

为筑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信心,鼓舞学子士气,展望疫情结束后的美好生活。420-42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春和款款行,待疫情结束我想…”手写信活动。

活动一经开展,便得到学院学子的积极响应。同学们执笔写下自己对未来生活的向往,热闹的街道、熙来攘往的人群、浓香四溢的美食,字语间流露出对战“疫”胜利后的美好愿景。此外,同学们还表达了对医护人员最真诚的感激,平添了更多的温情与感动。最终,20电气专升本孙志刚同学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

以一封封手写信传递祝福,用一字一语将美好期盼的种子植入校园的春天里,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院学子在疫情封校期间的校园生活,有利于舒缓学院学子在校期间的各项压力。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詹笑瑜 摄影 李景龙)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