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张楠楠        2022-05-04        549

42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举办该项比赛的目的在于培养我院相关专业学生的识图、制图能力,引导学生掌握工程制图技巧,解读视图、绘图等技能;培养学生的空间想象能力以及创新实践能力,引导其运用所学知识,有效地发现和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该赛事自3月份启动以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等专业400余学生积极参与尺规绘图、计算机建模两个赛道的比赛。通过该次比赛极大的提高了我院相关专业学生的识图和制图能力。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是我校对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全新教学模式进行的探索,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