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四月卫生研讨会

  张楠楠        2022-05-08        159

为加强卫生健康教育,进一步提高学院卫生水平。5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502教室召开四月卫生研讨会。宿委会成员与各优秀宿舍代表积极参加。


大会第一项,为优秀宿舍颁发荣誉证书。由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各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在热烈的掌声中拍照留念。紧接着,优秀宿舍代表人及优秀班级代表人上台分享经验。他们提及合理的分工、有效的监管、积极的配合是营造优良卫生环境的关键,当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调整,卫生水平会更上一层楼。之后,主持人将优秀宿舍照片与部分脏乱差宿舍照片进行对比,突出不足与差距,指明了需改正进步的方向。最后,负责人展示出宿舍打分表及教室扣分表的相关细节,强调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在同学们的交流学习中结束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学子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卫生健康意识、倡导卫生健康方式起到了积极作用,使健康生活理念落到实处,为建设优秀学风学貌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詹笑瑜 摄影 潘彤)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