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

  张楠楠        2022-05-08        182

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加强对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实效。422日起,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受到资助的机电学子们积极撰写、拍摄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

活动开始前,参赛同学认真阅读参赛作品的要求。参赛同学将作品提交后,学生代表展开了认真细致的评选,在一轮又一轮的评选后评选出:征文作品一等奖三名分别是张万里、蔡超、李霜;二等奖二名分别是赵梅竹、龚顺;以及三等奖杨佳乐、张忆潼和优秀奖数名。其中推荐程艺、段梦霞等同学的视频作品参加全校的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提供受助学子一个吐露心声的平台,同时,参与同学的感恩与真诚,乐观与上进也帮助机电学子更清楚的了解到资助政策实施的意义。不仅宣传了资助育人政策,传递党和国家温暖,展现了学校资助育人成效,同时也充分地展示了受助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人 轩欣 刘娜 吴尚徽)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