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张楠楠        2022-05-14        194

为浓厚学习氛围,帮助学院学子解答考研相关问题,掌握考研技巧。513日晚7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5013502教室分专业举办“2022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辅导员陈勇豪、高钰凯、卫炳昂及2018级考研成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交流会第一阶段,各专业辅导员从不同层面详细梳理了2022届考研情况,围绕最新考情、信息收集、心理调适、科学备考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讲解。交流会第二阶段,邀请了2018级考研拟录取的陈思宇、齐振凯、李林林、王瑜等11名同学作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读研的必要性、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及各科目的复习方法,从考研信心的树立、制定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院校专业选择和复试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并在交流环节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帮助同学们对考研形势及备考方法有了更进一步了解,点燃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解答了同学们的考研疑惑。是学院以生为本、大抓学风的生动展示。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吴奥 摄影 巴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