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活动

  张楠楠        2022-05-16        14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全院共青团员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青年前列,把握新动态,提高团支部组织活力。51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紧跟学校指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部分,由各团支部书记通过在线平台带领团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的百年征程和建立的重大功勋。线下部分,团员们开展集中学习、主题讨论和心得分享,感受新时代新征程中团员青年肩负的重要责任,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要求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加强锤炼,不断筑牢信念根基,努力成长与进步。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引导共青团员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同时还体现了我院全体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范。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刘锐婷 摄影 张雯涵)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