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机电,一路有你”——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线上毕业生晚会

  张楠楠        2022-05-24        371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青春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园情。522日晚迎来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圆满机电,一路有你欢送2022届毕业生晚会。本次晚会由于疫情原因,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呈现,晚7点在哔哩哔哩平台正式开始。

晚会主题新颖别致,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观看的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伊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生辅导员用平易、真诚的语言祝愿毕业生,并叮嘱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青春。晚会表演在“A+舞团”青春飞扬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微电影《别》表达出了毕业学子的心声,感动了所有观众。歌曲《如愿》则是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小品《顽皮的小明》展现了大学生生活的点点滴滴,让毕业生只恨时光太匆匆。一段精彩的相声表演完后,由学生会、团总支的学弟学妹们合唱的《最美期待》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在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中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晚会中不仅有优秀的表演,还加入了线上抽奖换节,进一步活跃了晚会的氛围。

在满屏毕业祝福的弹幕中,本次晚会走向了尾声。希望2022届毕业生们带着所有祝福,开启人生新一阶段的锦绣篇章,也希望将来的某一天,我们再次欢聚母校,这里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刘锐婷 摄影 巴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