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张楠楠        2022-05-26        360

525日下午3点半,我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5号楼3楼会议室举行。院长李晋、党委书记陈涛、党委副书记轩欣、副院长刘伟、张成光、教师代表李学亮、赵少华、辅导员陈勇豪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轩欣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现场师生全体起立,最后一次以机电学子身份集体奏唱国歌的毕业生们显得有些许动容。紧接着,优秀学生代表齐振凯、李亚伦、施文超同学依次进行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承诺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中砥砺前行,为母校添光争彩。教师代表李学亮、赵少华随后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他们鼓励毕业生不畏艰辛,开辟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

毕业典礼中最重要的学位授予仪式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正式开始,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行拨穗礼并授予学位证书。38名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在庄重的仪式上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完满的句号。

最后李晋院长为毕业生们做毕业寄语,他首先对2022493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在临别之际叮嘱同学们一要用知识不断的武装自己,谱写人生新篇章;二要用十二分的劲儿,去热爱祖国;三要继续创新,永不止步;四要奋斗不止,人生才有光彩;五要牢记孝道为先,孝敬父母,在未来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六要勇于积极投身实践,为父母减负,为祖国贡献。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梦想远航。毕业学子走向人生新起点,学院毕业典礼活动传递了最美好的祝愿,愿毕业生们奋勇前行,鹏程万里!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