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律动青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迎新工作

  张楠楠        2022-09-20        400

伴随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承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新生怀揣着梦想与憧憬,于918日,19日陆续走进机电学院这个大家庭。为体现学院温暖,展现机电风貌,学院领导、辅导员与学生志愿者精心筹备,开展了一系列迎新准备工作,将一站式的服务与人性化的关怀相结合,让新生在报到的过程中省时省力,处处感受到学院的体贴和温暖。

迎新工作人员统一穿着蓝色文化衫、红色志愿服,设置有南门接待机动组、大本营新生报到组、三轮车行李搬运组、寝室楼引导组和朋辈帮扶一对一服务队,全方位为我院新生提供服务并帮助解决报到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完善的举措加深了我院新生对学校的熟悉度、认可度,也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也亲临迎新报到现场了解报到工作的进展情况,对2022级新生表示欢迎与关心,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慰问,并叮嘱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扎实做好迎新各项工作。

伴随着最后一位新生的成功报到,2022级迎新工作于19日中午圆满完成。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院学子的组织协调能力,更让新生真切地感受到学院的活力与温馨,激发对学校和学院的自豪感。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詹笑瑜 摄影 肖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