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张楠楠        2022-12-09        368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教职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书法艺术,培养广大教职工对书法艺术的兴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专业素养,机电学院决定配合校工会举办2022年教职工“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业绩”硬笔书法比赛,全体教师参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我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所呈现的作品有的飘逸俊秀、苍劲有力,有的工整玲珑,娟秀大方,作品布局优美,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硬笔书法风采。经过筛选,共有5份作品进入校工会参加决赛。

一手漂亮的钢笔字,是教师的基本要求。此次比赛为教师们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更是在院内掀起了利用业余时间练习书法的小高潮。通过这次比赛,让教师们认识到硬笔书法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文化素养,传承和发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文化学习氛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