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新进教师线上课程建立及应用培训”活动

  张楠楠        2023-02-13        163

为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的若干意见》(教高〔20221号)精神,规范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确保线上课程资源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同时为提高新进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新进教师线上课程建立及应用培训”活动。

特邀请学院富有线上教学及混合教学经验的赵少华老师,针对线上课程的建立、线上资源的引进、线上教学的应用及经验等问题,为新进老师做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向新进教师介绍了学院教学运行基本要求、教学规范及注意事项;考勤、考核、工作量要求等相关内容。让新进教师对学院、对教学工作有一个更为全面的认识。


青年教师处在新的时代,面对新的发展,肩负新的使命,要有新的姿态、新的作为。要求他们要坚持改革创新,让一切有利于学校发展的思想充分活跃起来,把一切有利于学校发展的创见都充分利用起来,使一切有利于学校发展的积极性都充分发挥出来,做到新教师,新探索,新风采,新成绩。要努力奋发进取,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力争上游。

(供稿人:刘伟、谷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