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升旗仪式

  张楠楠        2023-03-22        88

36日,黎明将晓,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杏坛广场的国旗下,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升旗仪式。


本次活动由李冀航同学主持,活动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校国旗护卫队,队列整齐,步伐一致,昂首而来,激昂的国歌响起,众人肃视着国旗冉冉升起。活动第二项,李润同学带领全体同学高声宣读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第三项,国旗下演讲,学生代表张语鑫在演讲中表示:助人者最乐,行善者最美,我们应向雷锋同志学习,如三月春风吹拂大地,助人行善。活动最后,同学们在条幅上签名,以表己志,为本次活动圆满地画上句号。

在此次活动中,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作为雷锋精神的积极贯彻者,着力将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新时代优秀青年,塑造助人为善的社会风气。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孙权 摄影 张崇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