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明几净,寝舍时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见钟寝”

  张楠楠        2023-03-22        103

为树立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和创新力营造出安全、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3月7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宿舍文化节之一见钟寝的现场评选。院党委副书记轩欣,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会、团总支主席团成员共同担任评委。


评选前轩欣书记进行简短发言,她强调宿舍环境于大学生活的重要影响突出宿舍文化的重要性。踏入各宿舍,明亮的环境、巧妙的设计均令评委耳目一新。各参赛宿舍依次向评委介绍宿舍的装扮立意与设计特点,并分享在装饰过程中的趣事与收获。然后,评委们分别从安全性、卫生性、特色装饰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并给予各宿舍一定的改进意见。最终,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西十一505、西十四630宿舍荣获此次活动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创造明亮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激发出学生爱护宿舍环境的热情培养同学们的创造思维彰显出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李嘉一 摄影 葛琰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