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张楠楠        2023-03-05        56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202335日在周口国防园开展“爱祖国 学雷锋 美环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国防园内军事展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随手带走公园内的垃圾,美化公园环境。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机电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爱祖国 学雷锋 美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周口国防园内坦克、运输机和战斗机等重型武器,展现国家的强大,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党员们身穿志愿者马甲,拿着垃圾捡物夹,对周口国防园路边、绿化带里的垃圾进行清理,美化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树立文明理念。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