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先行 助力创城”主题活动

  张楠楠        2023-03-15        56

周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处于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展示广大党员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当先锋、做表率。根据周口市直机关工委文件精神,结合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先行 助力创城”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包含2项内容:

1. 卫生清洁。按照“大扫除、大清洁”活动要求,对创文分包路段和分包社区的主要道路进行清理整治,保持干净整洁。

2. 交通协管。通过路口执勤方式,提醒、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保持良好秩序和环境。对闯红灯、道路逆行、等候不规范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

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供稿人:轩欣、谷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