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张楠楠        2023-03-24        282

为进一步帮助2019级考研同学们在复试中取得理想成绩,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3323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谷雨老师主持。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建筑电气等专业青年教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并分享了复试流程、交流复试经验。


交流会前夕,学院收集了2023届同学们在准备复试及调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梳理了包括英语、专业课和综合面试等方面的问题,邀请了各专业各学科不同岗位的共十二位教师,对2023届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帮助同学们熟悉复试流程、交流复试经验。


在交流分享会上,2023届考研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以及在备战复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老师们展开了交流,各位老师耐心、详细地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并劝诫大家努力克服困难,专心致志复习,争取早日考上理想的学校与专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