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团队

 

人员简介:

    

 

刘玉春:男,河南安阳人,20136月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雷达信号处理国家重点实验室,获信号与信息处理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双基雷达成像和被动雷达成像。2014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窄带外辐射源雷达3D成像方法研究》(61401526),2015年被聘为西安工程大学校外硕士生导师。

  

 

 

周子昂:男,硕士,毕业于郑州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近年来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公开发表科研论文十余篇,主持一项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参与4项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计划项目,作为主要研发人员完成横向项目一项。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FPGA设计与应用,嵌入式系统应用,数字集成电路芯片设计。

 

 

贺娅莉:

研究方向:

      1:现代信号处理方向;

      2:智能控制与工业应用。

 研究目标:

      1:开展应用型研究,提高我校的工科建设水平。

      2:服务教师科研。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科研团队为成员提供一个良好的科研环境与科研平台,起到孵化器作用,提升科研能力。

      3: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团队成员在理论创新的基础上进行市场调查,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服务地方经济,并力争在市场竞争中拥有一定的发言权。

已有研究基础与研究成果:

发表论文:

 1. 一种求解任意构型双基SAR频谱的新方法.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2012393. (EI)

      2.  一种任意构型双基合成孔径雷达成像算法. 电波科学学报.2012 275. (EI)

      3.双基合成孔径雷达二维频谱微增量算法研究. 电波科学学报.2013281. (EI)

      4.基于微增量二维频谱的OMEGA-K双基SAR成像算法.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2013,352. (EI)

      5.基于单频连续波的无源雷达成像研究. 电子与信息学报.2013355.(EI)

      6.一种基于MSR二维谱的改进的OMEGA-K双基SAR成像算法.吉林大学学报.2014441.(EI)

      7.粒子滤波和多站TOA的外辐射源雷达跟踪算法. 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 20103211. (EI)

      8.两种外辐射源雷达跟踪算法性能分析.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 2010 376. (EI)

      9.一种基于数字电视地面广播照射源的外辐射源雷达快速杂波相消算法. 电子与信息学报. 2013 351. (EI)

      10.基于两步空域滤波的GSM辐射源雷达干扰抑制.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2013354. (EI)

主持和参与课题:

 1. 窄带外辐射源雷达3D成像方法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1401526

      2.基于*******防御信息被动获取技术.863创新基金(2010AAJ144

      3.云计算环境下融入安全的资源分配优化模型及其可信智能算法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1103143

      4.单频连续波被动雷达三维成像研究.河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14B510033

联系方式:

Email:lycdgp@163.com

电话:0394-782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