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计自动化实验室

  宣亚文        2015-09-06        217

 

 

    电子设计自动化(EDA)技术,是解决电子系统最基本、最底层硬件实现问题的技术,已成为电子工程设计的极为重要的手段,是电子工程、电子信息、通信、工业自动化、家电、仪器仪表等学科以及其它相关学科的大学生应该掌握的一门基本的技术。电子设计自动化实验室属专业实验室,承担电子信息工程和自动化两个专业的《电子设计自动化》课程的实验。

    电子设计自动化实验室现有面积110m2,计算机24台,EDA实验箱(EL教学实验箱EL-EDA-V)25套。配备MAX+plusII10.2、QuartusII6.0等多种EDA软件。可以完成多种系统的设计开发。

 实验内容的设置符合各专业培养方案及课程大纲的要求,能开设多种系统和电路的设计、仿真、实现等综合性和设计性实验。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