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严以律己专题学习活动

  刘伟        2015-10-13        194

915日下午,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程全主持。

专题学习活动分两个时段进行。首先,在中央有关文件的指导下,程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新要求和刘云山、赵乐际、陈希同志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第时阶段,大家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中央严肃查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表明了党中央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强意志。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书记程全指出,“三严三实”的学习最重要要把握两点,一是把好思想和行动上的“总开关”,二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好思想和思想上的“总开关”就是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理想信念,即是在教师言传身教、培养人才的过程中要体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理念,把好思想和行动上的“总开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体现在“严”字上,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通过这次“三严三实”学习,大家思想上和行动上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从而形成一股凝聚力,增加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决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