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新老生交流会

  宣亚文        2015-09-27        261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5日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新生教室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2014级学生代表和2015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根据专业对接,分专业同时进行。交流会分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两个环节。经验分享环节,2014级学生代表根据自己的所感所悟,提出许多实用性建议,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活动,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发展自身综合素质,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在互动交流环节中,针对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2014级学生一一给予解答,有的放矢地解决了广大新生在生活和学习上的疑惑,为他们日后更精彩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心灵的沟通,幽默而不失严谨的对答,使整个交流会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拉近了学院各年级的距离,加强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识,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的方向,相信机电学院的新生们会很快适应新的生活,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未来!

(供稿人/杨志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