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宣亚文        2015-10-19        150

 

 

 

 

 

 

        1018日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音乐厅成功举办了青春起航点亮梦想迎新晚会。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等部门领导老师与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全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2015级新同学的到来,并希望新生们尽快做好学习方式和生活方式的转变,适应大学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涯精彩而生动。

晚会在一段充满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表演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一系列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其中李晋老师的《天路》,陈曦老师的《喜欢你》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大一新生表演的《团结就是力量》大合唱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供稿人:曾振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