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粉笔字比赛圆满结束

  宣亚文        2015-10-29        28

 

 

 

 

 

 

 

    为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展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活跃课余文化生活,1027日,机电学院在2308教室举办了青年教师粉笔字比赛。

  此次比赛由副院长李晋、党总支副书记程全、副书记李芳、副院长支联合、教研室主任刘伟担任评委,机电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分四组进行,选手按抽签顺序和内容在8分钟内完成书写。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热情洋溢,挥洒自如,留下了一行行隽丽的字体、一首首优美的古诗。五位评委现场评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给获奖教师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比赛结束后,教师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自身水平的提高,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全院教师素养和教学水平。

(供稿人/ 李芳 刘晓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