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张楠楠        2015-10-29        155

 

 

 

 

  

    为响应学生处的号召,帮助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10月26日,机电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本次比赛由辅导员,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2015级全体新生观看了短剧大赛。

  来自不同班级的四个代表队以“诚信”为主题,分别演绎了大学生为什么要遵守诚信、贷款学生如何自立自强、生活中不诚信的危害等微故事。欣赏与欢笑之余,留下的是一种思考:前行之路,怎样守护好自己的诚信?最后评委老师对此次话剧表演做出了评价,并要求获奖代表队继续认真排练,以更加精彩的作品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诚信校园行”主题活动,不仅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培养了学生的良好品质,也使学生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将诚信融入到生活中去。

(供稿人/ 李芳 刘晓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