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宣亚文        2015-12-23        134

     

       122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振华,副书记杨志涛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曾振华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常识。杨志涛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接着,和全体学生党员一起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学生党员都能深入剖析自己,找出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找到自己在生活和学习遇到的问题,大家一起探讨、认真分析、找出解决方案,并承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矫正缺点,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学生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整体素养,为今后党支部队伍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曾振华 尤祥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