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实习工作总结会

  宣亚文        2015-12-30        133

    

    为了进一步巩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实习成效,总结实习工作经验,1229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教学楼2310教室招开了2016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学院副院长李晋,副书记、副院长程全,副书记李芳,副院长支联合和全体教师以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晋主持。

         会议上,李晋就2016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他首先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然后肯定了同学和指导老师在此次毕业实习取得的成绩,在对本次实习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以后努力的方向,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最后强调学院将充分总结实习工作,根据实习反哺教学,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课程设置与培养目标的融合度,促进学生综合素养和能力的形成与提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