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专题活动

  宣亚文        2016-01-05        25

 

 

 

 

 

  

   为营造良好有序的考试环境,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元月4日机电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前开展诚信考试专题教育活动。机电学院副院长李晋,党总支副书记程全、李芳,辅导员曾振华、杨志涛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副书记李芳首先宣读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考试纪律及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并要求学生要树立诚信考试意识,端正考试态度;随后,副院长李晋又从三个方面鼓励学生积极备考,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全体学生在学长的带领下宣誓,要响应学院号召诚信考试,并自觉在诚信考试承诺条幅上签字。

   我院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全院学生的的诚信考试意识,加强我院考风考纪建设,对我院期末考试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供稿人:李芳、曾振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