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在我校第十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勇夺佳绩

  宣亚文        2016-04-20        306

 

 

 

 

 

 

 

 

 

 

 

 

 

  

 

    4月15 日中午,周口师范学院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总决赛暨闭幕式在我校西操场隆重举行。机电学院参赛教职工及学生运动员奋勇拼搏、勇创佳绩,取得了本届校春季运动会“教职工团体总分全校第五名”、“两项接力赛第一名”、“五个单项第一名”,其中有两项打破运动会纪录的好成绩。我院学生组参赛运动员也有多项获奖的突出表现。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在烈日高温的严酷环境下,机电学院教师方队与学生参赛队员的热情不减。在运动会赛场上,我院参赛队员勇于拼搏,运动员在跑道上奋力奔跑,把汗水挥洒在赛场,顽强拼搏展现机电学院的风采。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师生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最好诠释,也是我院师生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精神风貌的突出表现。同时机电学院会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加深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为我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