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研讨会

  张楠楠        2016-04-23        184

 

 

       

        422日上午,在五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研讨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振华老师主持,第42期党课培训班2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曾振华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然后,大家就如何践行这些讲话精神做了进一步的探讨,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最终都形成共识,一定不辜负自己的大学时光,努力践行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学习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也帮助大家认识到学生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为机电学院学生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