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宣亚文        2016-09-19        122

 

 

 

 

 

   

    为弘扬和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感,917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了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机电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内容有“爱国知识竞赛”、“集体宣誓”、“爱国主义骑行”等系列活动。在各项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尤其是在宣誓环节,嘹亮的宣誓声中能够感受到青年学子爱国的分量;宣誓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签名墙上留念,记录下这光荣的一刻;活动在爱国主义骑行项目中圆满结束。

  此次纪念活动,不仅告诉青年学子们要警钟长鸣,勿忘国耻;更教育了当代大学生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学好专业技术,报效社会和祖国。(供稿人:曾振华、尤祥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