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教工党小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宣亚文        2016-09-24        86

 

 

 

机电学院教工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分别于920日、921日在五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分别由教工支部书记陈曦、副书记王强主持,各党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曦、王强分别带领小组成员学习了《中共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若干意见》;院党总支书记程全、副书记李芳分别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责任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程全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十分重要而又深远的意义,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党员教师要增强紧迫感和主动性,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李芳指出,要严禁和防范校园传教,严肃课堂纪律,规范门户网站、QQ、微信等信息的发布与管理。院长李晋强调,一定要自觉抵制错误思潮的影响,要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强调党性原则、宣传中国特色、传播中国声音,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本次会议让广大教工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义重大、挑战巨大。高校是社会思潮汇聚、意识形态交锋的敏感地带,更是要紧绷学习这根弦,时刻不能放松。(供稿人:程全、刘晓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