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主题班会

  宣亚文        2016-09-22        65

 

 

    9月21日晚,机电学院在三号教学楼各个班级召开2016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主题班会,党总支书记程全、副书记李芳、机电学院各专业老师及新生辅导员出席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各专业课教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教学任务和就业前景,强调了“任何人都要为专业服务,不可能专业为人服务”、“学生必须以学习为第一要务”的指导思想;随后利用PPT,图文并茂的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专业课的相关知识,希望大家能够做到一切以学业为重,于点滴积累中夯实基础理论知识。

    随后新生辅导员曾振华、杨志涛再次提醒同学们应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学会互帮互助,学院各班级间更要团结一致;并要求在军训期间,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圆满完成军训考核任务。

    会议最后,程全书记寄语学生:“不要为一纸文凭而读书,大学四年,除了扎实学习专业课知识,你们应走出宿舍,走进图书馆,广泛阅读各类书籍,多思索,多研习,通过读书充实青春时光,通过品书沉淀人生厚。”(供稿人曾振华 尤祥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