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有序进行

  宣亚文        2016-09-26        74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从921日—930日,我校2016级新生要进行为期10天的新生军训工作。

      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军训工作,多次到训练现场查看2016级新生军训情况。李晋院长、程全书记要求辅导员务必重视新生“第一课”的教育管理过程,树立学院形象,履行各自职责,确保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军训现场,同学们都保持着高昂的热情,立正、稍息、下蹲、摆臂、踏步这些基本动作都在反复地练习,不管是军姿站立、三大步法、队列纪律,还是行进间呼号和现场拉歌PK等项目,都做的一丝不苟,井井有条。军训教官的严格要求,换来的是2016级新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辅导员老师全程跟训,积极配合教官,对同学们做好最优质的服务。

      机电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有序进行,效果良好。军训作为新生进入大学后的第一堂课,是同学们丰富人生阅历,体验生活的一个好机会,为同学们今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人:曾振华、尤祥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