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张楠楠        2016-09-22        49

 

 

 

 

    9月17日—20日,我校彩旗飘扬,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迎来了330多名2016级新同学。
      在新生报到站,我院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板,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学术科研、专业建设、学生活动以及新生报到流程等情况,全面生动地展示了我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机电学院李晋院长、党总支程全书记、李芳副书记、支联合副院长等领导来到迎新工作现场,指导具体迎新工作,辅导员老师和新同学、家长亲切交谈,解答新生及家长所关心的问题,现场解决新生报到中的困难。领导的关心关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热诚服务,使初来乍到的新同学感受到我院师生的温暖。同时,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班班干部和同学们早早等待着新同学,他们热情服务,微笑接待,解疑释惑,网络注册,发放校园一卡通,帮新生提行李,送新生入住宿舍,迎新现场,紧张有序,让2016级新生和家长感受到机电学院师生们的真情实意。
      经过3天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我院共接到330多名2016级新同学,2016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力量,我院也一定会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再创辉煌。(供稿人:曾振华、尤祥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